close

圖片來源:https://pixabay.com

 

出了社會約十年,來到了30輕熟女年齡,你現在已是小富婆還是小腹婆了呢?如果你也正在看著肚子上的小肉團煩惱,不如起身和我們一起做瘦小腹運動吧!每天給自己一點時間,做做瘦小腹運動,讓身體流流汗,就能換來自己滿意的身形!快來看看比兒整理的瘦小腹運動方法,每天持續地運動,還能散發幸福的多巴胺,快速趕走疲勞唷!現在就讓我們將四招簡單瘦小腹運動方法推薦給您~

 

瘦小腹運動方法推薦:捲腹青蛙

1. 身體躺平,雙腳併攏,雙膝往外打開,雙手在大腿間打直。

2. 腹部用力,以仰臥起坐的姿勢,將雙手往前延伸。

3. 連續動作30次後平躺休息。

這個瘦小腹運動方法要注意的是,不要將身體猛力拉扯,而是緩緩地將身體往前延伸,並確實使用腹部的力量去完成這個瘦小腹運動,初學者常使用到頸部力量,需多加注意,避免做了捲腹青蛙這個瘦小腹運動反而受傷了。

 

瘦小腹運動方法推薦:棒式

1. 雙臂與肩同寬,手肘彎曲,以下手臂將身體撐起,身體脊椎至臀部成一直線。

2. 持續撐住1分鐘後趴下休息。

3. 進階者可將手臂交換向前延伸,左右各一次算一回合,來回做30回合。

棒式瘦小腹運動方法看起來很簡單,其實全身肌肉群都訓練到了,做這個瘦小腹運動時,要注意腹部用力並將臀部夾緊撐起,腰部不要往下掉,在瘦小腹運動期間保持身體挺直。進階者則可加強訓練左右平衡的肌耐力,讓棒式瘦小腹運動更深層。

 

瘦小腹運動方法推薦:划船式

1. 臀部坐在地板上,雙腿彎曲騰空,雙臂往前打直。

2. 找到身體平衡點後,雙臂一起往左右兩邊交互延伸,扭動上半身。

3. 左右各一次算一回合,來回做30回合。

這個划船式是比兒覺得最累人的瘦小腹運動方法,因為全身支撐點只有臀部,還要保持身體的平衡,也因為上半身左右來回扭轉,做完划船式瘦小腹運動後就氣喘吁吁呢!想利用划船式瘦小腹,也要注意上半身挺直,不要駝背唷!

 

瘦小腹運動方法推薦:捲腹蜘蛛人

1. 同棒式瘦小腹運動動作,雙臂撐地,將身體打直。

2. 大腿向外打開將膝蓋交換向手肘方向彎曲,頭部左右旋轉眼睛看膝蓋運動。

3. 左右各一次算一回合,來回做30回合。

捲腹蜘蛛人可說是為本篇文章介紹的瘦小腹運動方法做最後的衝刺,全身上下包含肺活量都運動到了,這個瘦小腹運動千萬不要錯過了!

 

以上瘦小腹運動方法都是健身教練、瑜珈老師熱愛的核心運動,每天做三輪簡單容易上手的瘦小腹運動方法,讓自己在夏天之前雕塑出迷人的腹部曲線,練出美麗的馬甲線、人魚線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