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蜜桃臀運動方法

圖片來源:https://goo.gl/0R4LXc

 

看著電視上的女明星擁有著迷人的蜜桃臀,是否非常羨慕呢?想要擁有一副名副其實的蜜桃臀,可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練成的!今天比兒就來介紹蜜桃臀運動方法,我們全身的肌肉有70%都集中在下半身,只要每天認真做蜜桃臀運動,絕對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部位,不管是天生扁平臀、上班久坐族等梨形身材,只要好好做蜜桃臀運動,翹臀纖腿不是夢!現在就來看看在家都能做的蜜桃臀運動方法有哪些吧!

 

初階蜜桃臀運動方法:基礎橋式

1. 身體躺平,屈膝張開與肩同寬,腳板踩實地板,雙手放在身體兩側。

2. 雙手撐住墊子,臀部抬高,吸肚收臀,維持20秒後,臀部慢慢回到地面。

3. 可採3秒上3秒下,臀下時與地面維持1cm距離。以10下為一組,進行3組訓練。

這個蜜桃臀運動方法適合剛開始練習橋式的初學者,時常做此蜜桃臀運動,也能夠幫助矯正脊椎。做完3組初階蜜桃臀運動方法後,記得要拍拍臀部與大腿外側,舒緩運動的痠痛。

 

中階蜜桃臀運動方法:單腳橋式

1. 身體躺平,雙腳屈膝,右腳踩實地版,左腳腳踝扣在右腳膝蓋上方預備。

2. 雙手撐住墊子,臀部抬高,吸肚收臀,左右骨盆對齊在同一條線上,維持20秒後慢慢回到地面。

3. 可採3秒上3秒下,臀下時與地面維持1cm距離,以10下為一組,進行3組訓練。

做了初階蜜桃臀運動方法一兩週後,就可以開始轉為練習單腳橋式這個蜜桃臀運動,左右兩邊記得都要做同樣的組數,蜜桃臀練起來才會平衡喔!

 

進階蜜桃臀運動方法:高階橋式

1. 身體躺平,左腳屈膝踩地,右腳伸直離地,腳尖朝下壓。

2. 雙手撐住墊子,臀部抬高,吸肚收臀,兩條大腿高度對齊,切記是臀部抬高不是腿抬高。維持20秒後慢慢回到地面。

3. 可採3秒上3秒下,臀下時與地面維持1cm距離,以10下為一組,進行3組訓練。

當初階與中階蜜桃臀運動方法都練習一陣子後,你一定要挑戰看看高階橋式這個蜜桃臀運動方法,這個動作會使用到肚子的力量,也就是核心肌群也訓練到了!

 

只練蜜桃臀不夠看,還想瘦小腹怎麼做?

 

不管你是做哪種蜜桃臀運動方法,記得運動結束後,都要以拱手心拍拍臀部、大腿內外側以及肚子來舒緩剛才蜜桃臀運動的痠痛,並且持之以恆的鍛鍊,性感的蜜桃臀一定看得見!

arrow
arrow

    陳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